社企民间高峰会@中西区:跨代同行 X-Gen Combo!

日期:
时间:
-
地点:
主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协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支持机构
No items found.
拨款资助机构
No items found.
赞助
No items found.

社企民间高峰会@中西区:跨代同行 X-Gen Combo!

艺术、音乐、手作、绘本、打泰拳…… 不是年轻的专利!
社企民间高峰会@中西区《跨代同行X-Gen Combo!》将于10月14日(星期六) 举行,五间社企带来由3岁到80岁都可以拍档一起玩的节目,长幼拍档及三代同堂可优先参加,欢迎各位扶老携幼一同参与丰富的节目,以行动实践跨代共融。
日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时间: 11时 – 5时
地点: 西营盘余乐里
活动费用全免

〈音乐@余乐里〉
Featuring Michael Lai 黎晓阳 Judas Law 袁天恩
中午12时半开始

〈亲子共・读・乐 Fun・Read・Family〉
跳出教室,走入社区!用绘本探讨我们社区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藉由服务社会不同阶层及社群来增进孩子的体验,让他们拥有更多角度、更立体的视野。
时段:每小时一节,亲子两人或以上一组。
11:00 / 12:30 / 13:30 / 14:30 / 15:30

〈家家百家布 X-Gen Knit〉
说起百家布,长辈们一定十分熟悉,但不知道家中的年轻人和小朋友是否见过、甚至亲手织过?参加者可以自选不同颜色的布料,织出属于自己屋企的独特台垫,看看是长辈织得快还是孙仔织得靓?
时段:不设时段,两人一组即可开始 (三代同堂、长幼拍挡优先),需时约15-20分钟。成品可以带走。

〈两代同画 X Drawing〉
用电话留影只需几秒钟,但如果是画画呢?如果你觉得绘画是很困难的事,两代同画 X Drawing必定可以让你改观。两人一组即可参与活动,长幼拍挡优先,导师将教授以盲画的方式描绘两代的神态,让参加者同享为亲友画像的乐趣。
时段:不设时段,两人一组即可开始 (长幼拍挡优先),需时约30分钟。成品可以带走。

〈跨代泰拳赛 X-Gen Thai Boxing〉
泰拳看似是年轻人才能玩的活动;其实无论是小孩还是长者,都一样能够参与泰拳,享受运动的乐趣!参加者将在Elite Thai Boxing的导师指导下,长幼一组分别担任教练和拳手练习对打,更可参加比赛赢取小礼品。
练习:两人一组即可开始 (长幼拍挡优先),约30分钟
11:00 / 13:00 / 14:00 / 15:00 / 16:00
比赛:长幼两人一组,于30秒内可打到最多次拳者胜出
11:30 / 13:30 / 14:30 / 15:30 / 16:30

赞助:
民政事务局
中信银行(国际)

社企伙伴:
档口仔亲子社区学校 Community Bench HK
精英社 Elite Thai Boxing and Fitness
后生可畏 Hausaang
创想联萌 IM Creative
上有高堂 Paterm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