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民间高峰会
2020

亚洲青年创业家交流会 2020

韧性城市新形态 – 如何营造共融、安全及可持续的未来城市?

随着亚洲的地缘政治局势瞬息万变、城市人口增长,我们正面对五花八门、愈趋复杂的挑战。一群社创者是如何透过「创新」去迎接这些挑战?是次交流汇聚了一群来自亚洲各地,致力促进可持续和韧性城市发展的青年创变者。各嘉宾将会分享他们在推动社区营造、城市减废和兼容经济的心路历程。他们亦会讲述成功背后独一无二的创业故事。诚邀对社创有热诚的你一同交流心得、互相启发!

交流会共有两部分:第⼀部分是「主题讨论」,由6位来⾃亚洲各地的社创者分享;第⼆部分是「与亚洲⻘年创变者对话」,届时有另外6位⾹港⻘年创变者加⼊6个⼩组讨论,与参加者交流他们推动社会改变的故事。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第⼀部分 - 主题讨论:如何营造共融、安全及可持续的未来城市?

主持

何卓蕙 及 陆桦

国际演讲嘉宾

Somsak BOOKAM, David CHRISTIAN, Anya LIM, Yi LUO, John MAK, Peter PARK

第⼆部分 - 小组讨论:与亚洲⻘年创变者对话

1.塑造新时代时装及纺织

   Anya LIM x 张骏霖

2.推动绿⾊消费⽂化

   David CHRISTIAN x 谭沛楹

3.集合社区资源以促进公⺠参与

   ⿆晓晖 x 許孝謙

4.以⼈本科技提⾼城市韧性

   Peter PARK x 雷炜程

5.以⽂化旅游凝聚社区

  Somsak BOOKAM x ⿈静虹

6.探索城乡共融的可能

  罗易 x ⿓⼦維

主题演讲嘉宾
即将公布!
主题演讲嘉宾
即将公布!
演讲嘉宾
即将公布!
主题演讲嘉宾
即将公布!
演讲嘉宾
即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