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展煇

香港SONOVA共同创办人及香港社会创投基金Chief Impact Evangelist

蔡展煇先生现为香港社会创投基金(SVhk)辖下 SONOVA 的 共同创办人及Chief Impact Evangelist,致力促进香港社会创新。于2017年,他率先联同香港机场管理局,推动社区投资项目「EXTRA MILE 里.想高飞」。作为香港首个创造共享价值(CSV)计划,「EXTRA MILE 里.想高飞」连结香港国际机场内营运的超过二十所企业及本地非政府机构,發展出一套崭新香港航空业的招聘模式,为当地社区服务。

他在香港传媒广播界拥有逾二十年的丰富经验,及超过十年企业管理层培训的经验,合作客户囊括本地及国际品牌等。他现时为新城电台的节目主持及大型公众活动的着名司仪。他亦曾为备受曯目的TEDx演讲系列旗下的独立TEDxKowloon的监制及Startup杂誌的主编。

他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s (Radio Production) 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