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yan CUMMINS

美国Omaze共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Ryan Cummins是顾问公司Heroic的共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该公司以神经科学、体验设计和说故事的手法,向《财富》500强领袖、明星红人提供顾问服务,帮助他们在全球发挥影响力。

他同时是网上筹款平台Omaze的共同创办人兼副主席,这平台的目标是要将筹款变得简单有趣,务求在重大事故中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和梦想成真的可能。 Omaze颠覆传统筹款方式,至今已为超过500 个慈善活动筹得逾1.75亿美元,合作过的知名人士及项目包括: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网球名将Serena Williams、U2主音Bono、荷季活红星Will Smith、Julia Roberts、Robert Downey Jr.、Jennifer Lawrence和《星球大战》等。

在成立Omaze前,他是Decade of Difference的内容执行制作人,与微软创办人盖茨、前英国首相贝理雅、红星Jay-Z、Ben Stiller、Kristen Wiig等来自政界、体育、音乐和电影界别的人合作,制作克林顿基金会的全球音乐会。再之前,他创立Untitled Thinkers,与120位诺贝尔奖、费尔兹数学奖、普立兹新闻奖得主和互联网先驱深入对谈并制成媒体节目。他第一次参与公益内容制作,是担任世界最大规模音乐会《Live Earth》的导演,共150名红星在同一天参与这个于全球七大城市举行的盛事。

他为Cordaid北美领袖委员会(国际人道救援)和洛杉矶市长委员会(科技创新)担任顾问,并且是Skoll世界论坛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旗下Goalkeepers的代表。他持有美国史丹福大学经济系文学学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