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ris MANN

美國Gourd of Guayakí Sustainable Rainforest Products, Inc.主席

Chris Mann是GourdforGuayakí可持续雨林产品主席,该公司在三万个零售点销售Guayakí巴拉奎冬青,这款饮品含咖啡,茶和朱古力的提醒健康力量,是几个南美洲国家的国民饮品,现开始在北美大受欢迎。借着销售在雨林中栽种的巴拉奎冬青,Guayakí公司与原住民合作,管理与恢复20万公顷雨林,可见钱真的可以在树上种出来。

他在哈佛大学获经济学学位,但很快就了解到只谈经济将会忽略可持续环境,无法保护人类。他曾于Natural Flavors工作,是一间聘用25人并与60家本地农场合作的全素有机食品餐厅,再加上Guayakí的经验,他发现只要大家本着共同目标,各个看似毫无关系的团体可以一起合作,共建正义社会,恢复环境并达到经济成效.Guayakí是一间 共益企业,而Chris亦在数个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机构董事会服务,包括GoLocal Sonoma County和OSC2.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