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O

英国 Bridges Fund Management客户及策略发展部合伙人

Maggie Loo 女士负责 Bridges Fund Management 基金平台的客户关系管理,领导或参与该公司八个最近成立的基金。这些基金包括以现今策略营运的接续基金及为 Bridges 平台发展全新策略基金。

加入客户及策略发展部之前,她在Bridges Sustainable Growth Funds 投资团队任职五年,参与不同的可持续生活主题基金投资,包括成功为 Whelan Refining 退市。而加入Bridges 之前,她在专门从事环保产业的伦敦商人银行 Climate Change Capital 任职。

她在哈佛大学修读环境科学及公共政策,后在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后,她于纽约McKinsey & Co 开展其策略管理顾问的事业。

她现时为英国私募投资及创业协会 (BVCA) 的影响力投资顾问委员会成员,亦是英国影响力投资全国咨询委员会辖下的「重塑社创投资工作组」成员。她不时就可持续影响力投资及私募市场等题目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