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a CHONG

丹麦INDEX: Design to Improve Life®行政总裁

Liza Chong主管INDEX的策略及项目发展,负责建立该公司全球创业投资基金,全力投资于「设计以改善生活」(design to improve life) 计划,这计划源于INDEX: Award大奖,与设计企业家和影响力投资者合作,为全球各种挑战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她亦曾为这全球伙伴计划于新加坡、芬兰赫尔辛基、丹麦哥本哈根、挪威里瑟尔、中国广州工作。

Liza来自英国伦敦,在策略、项目管理及执行上有丰富经验,曾为伦敦市政府及联合国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泰国曼谷)服务。

她持有伦敦大学亚非研究学院政治学学士,伦敦大学金匠学院「数码媒体:科技与文化领域」硕士学位。她在公私营及义务工作上均有丰富经验,向个人及不同机构提供有关初创社企的意见,现为哥本哈根Ashoka Scandinavia的企业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