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意玲

香港Social Impact Partners 执行董事

陆意玲曾于投资银行高盛的香港、东京办公室从事企业财务、股票资本市场及股票衍生工具的工作。离开高盛后,她开展了慈善事业。

在东京工作时,她与友人一起创办Tokyo Circle of Friendship Bridge (www.friendshipbridge.org),专为中美洲国家瓜地马拉的非牟利组织筹款。她于2006年担任义务工作组织Hands On Tokyo (www.handsontokyo.org) 的创会董事局成员,该机构是Hands On Network Points of Light Foundation 的分支组织。她亦曾是筹款组织Asia Initiatives (www.asiainitiatives.org) 的董事会成员,为印度的可持续农村发展项目进行微额信贷。

陆女士于美国布朗大学取得经济及国际关系学士学位,后于美国塔夫斯大学佛莱彻法律及外交学院取得国际关系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