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ongheon KIM

南韩Underdogs共同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及南韩New Black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Jeongheon Kim先生是韩国首尔社会创新初创企业培育计划Underdogs的共同创办人及行政总裁,亦是影响力初创企业建构者New Black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New Black是Underdogs及另外三间公司的控股公司。身为公司领袖,他促进和投资于社会创新初创企业,务求培育可持续發展及多元的大型社会企业。

于韩国西江大学商学院毕业后,他先于银行工作,后加入顾问公司Arthur D. Little。2013年起,他投身社企行列,于Delight Hearing-Aid任职首席策略师一年,之后与伙伴一起创办Woozoo,是韩国首间共居特许经营公司。这两间公司至今仍活跃于市场,成为韩国可持续發展社会企业楷模。

他的经验令他明白到,要协助社创初创企业,必须要提供包含内容训练以及有系统的渐进方法。他因而于2015年创立Underdogs,研發如何为有潜质的企业和团队提供具效率的计划,至今已经培训超过5000名企业家,并举办一系列项目以發展社企初创公司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