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诚

The Sandbox 香港业务增长主管

黄宏诚先生是 The Sandbox 香港业务增长主管,负责发展大中华地区的业务,与主要品牌和知识产权拥有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援庞大且发展迅速的元宇宙社区。

今年年初,他带领 Mega City 2 元宇宙文化中心第二阶段的LAND 销售活动,伙拍多家著名品牌(包括海洋公园、渣打银行、富豪酒店集团、Tatler Asia 等)在  Mega City 2 建立多元体验。他也积极与本地大学和创意设计学院合作,矢志培育立体像素创作人社群,以促进元宇宙生态圈的发展。

身为一名具备设计知识及游戏爱好者,他为 The Sandbox 带来艺术、设计技巧和游戏方面的丰富经验。自2011年以来,他在初创公司和流动游戏应用程式的业务开发和运营方面做出卓越业绩。他在2021年进军元宇宙世界,将其丰富的 Web2 技能转化到 Web3 崭新领域。

在加入 The Sandbox 之前,他曾在 CanvasLand NFT 担任首席营销官,负责领导公司的营销活动和业务运营。

此前,他是 nxTomo Games 的营销总监,负责游戏发展、IP 经营权、营运、推广,以及管理 App 制作的整体工作流程。在任期间,他创下多项记录,包括在香港动漫游戏节中仅在5 天内就销售价值逾 500 万港元的足球运动员游戏卡,亦助 BFB Champion 在推出 9 个月内创下超过30万的下载量。他亦是将足球运动员角色货币化为数码格式的先驱之一。他在 nxTomo Games的其他项目包括 Liars' Inn、Puzzle and Dragon、Weather Report 和 NBA ClutchTime。

于职业生涯之初,他担任南华传媒集团的时尚造型师和设计师,服务集团旗下多家时尚杂志。他在创意和游戏行业的平面设计和多媒体设计方面具备多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