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宝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新世代企业及技能发展总经理

冯嘉宝女士在专业教育、人才发展及企业服务上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身为香港生产力学院、知创空间及中小企一站通的总经理,她致力推广「InnoPreneur知创企业家」网络,以支持中小企和初创企业家借着创新思维和技术应用等实现业务增长,并提高企业对政府资助计划及支援项目的了解。

她带领生产力学院推动人力培育和帮助人才发展 Futureskills(未来技能),为香港企业提供数码转型支援,同时协助企业培训人才获得硬技术和软技能,从而令企业及人才在技术、知识及心态上都能适应未来发展。知创空间亦一直致力促进本地TechEd(创科教育)的发展,并为学生、教育工作者及家长提供一个接触STEM与推动创新的平台,促进本地创科人才发展。

她亦担任多个机构的委员,包括职业训练局的创新及科技训练委员会、工业贸易署的中小型企业委员会、企业技术学院、香港总商会的卓青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