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HALLWACHS

德国Little Sun Foundation执行董事会成员

建筑师Felix Hallwachs是Little Sun Foundation的董事会成员。自该基金会于2012年成立以来,他一直致力筹建、发展及监督营运Little Sun的社会业务及全球项目。Little Sun由享誉全球的艺术家Olafur Eliasson与工程师Frederik Ottesen共同创立,旨在为全球无法得到电力供应的11亿人口提供洁净、可信赖、价格相宜的光源,是一家专注于可负担能源的非牟利社会企业。

Felix Hallwachs与艺术家Olafur Eliasson于2005年起开始合作,于2006年成为这位知名艺术家的工作室总监,一起研究作品和筹办展览,并与世界各地的博物馆、艺廊及公共机构合作,又与跨媒介的国际团队共同筹划作品、展览及装置艺术。

他毕业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建筑工程系,对都市研究、社会学、政治及经济学同样感兴趣。身为建筑师,他于德国柏林兴建了一幢房子,另在墨西哥的瓦哈卡市及厄瓜多尔的基多市参与兴建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