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Hongjoo HAHM

泰国「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方案副执行秘书

Hongjoo Hahm于2016年1月起加入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担任副执行秘书,2018年5月至12月处任执行秘书。之前,他曾任职于世界银行,历任多个职务,包括:「水资源综合实践」项目高级顾问、巴尔干半岛事务主管经理、世界银行耶加达基建(运输、能源、都市、水资源和卫生)单位主管、阿齐特区海啸后重建项目经理、日惹特区地震后重建项目经理、耶加达水灾救援项目经理。

他也曾在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出任「中央银行、官方机构与主权基金部门」全球主管五年,另曾于亚洲开发银行和韩国教育开发院工作。此外,他于纽约大学、皇后学院和纽约城市大学任教经济系。

他于埃及开罗美国学院毕业,后获美国威廉与玛丽学院文学学士学位、英国伦敦经济学院研究硕士学位、美国纽约大学博士学位。他另获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行政工商管理硕士、英国剑桥大学可持续发展项目文凭。他另毕业于韩国第三陆军士官学校,曾于韩国入伍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