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tia Nunes

香港南丰作坊总监

Cintia Nunes女士为南丰作坊总监,负责带领南丰作坊的团队筹办投资及培育计划、提供场地,并实践其对环境与社会效益的应有责任,助南丰作坊成为创新纺织科技时尚生活 (techstyle) 和农业食品科技 (agrifood tech) 的首选之地,既可持续发展,同时创造社会效益。

在加入南丰作坊前,她曾在一间经营快速消费品的跨国企业负责策略制定、市场洞察和市场营销工作,研究市场和消费者行为,为超过10个品牌制定经营策略。随后,她加入一间经过A轮融资的线上时装初创公司,致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开拓不同客户群,并整合线上线下的零售体验。其后,她加入一个以社会效益为本的平台,为其重新制订经营模式,借倡议、连结资源和组成策略伙伴,在两年间令公司成为香港具社会影响力企业的重要一员。

凭着推动社会效益和系统变革的热诚,她擅于促进跨界别合作。她持有伦敦大学学院的经济理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