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LIM

菲律宾ANTHILL Fabric Gallery 共同创办人兼常务总经理

Anya Lim自喻为「蚁后」,是ANTHILL Fabric Gallery的共同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这是一家以圆形现代织物设计来提倡菲律宾纺织文化的社会企业,鼓励可持续生活方式。她有超过十年的发展项目经验,一开始先担任国际机构义工,后来专注于资源动员和倡导沟通工作。她2013年于澳洲昆士兰大学取得传理学(社会改变)硕士学位,并在澳洲于不同社会企业工作,提倡社会共益采购。

她参加过多项活动并荣获奖项,包括亚洲协会青年领袖2011班、2013 Spark Philippines-USAID年轻女性企业家集训院士、2014 Go Negosyo年轻创意企业家奖、宿雾商会2016年轻企业家奖、2017 瑞典管理学会院士、2018 Mansmith 年轻市场推广(企业家项)奖、2019女性全球商业澳洲奖院士。她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辖下的青年社区2015 Global Shapers Cebu Hub策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