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POORTIER

瑞士NOW Transforming Hospitality GmbH创办人

Alexa Poortier 是itmustbeNOW.com的创办人,该项目致力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及具原则的商业运作模式。

她在太平洋地区、加拿大、欧洲、中东及南美洲有35年工作经验,历任新闻集团StarTV (第5频道)、住友商事JetTV和美国CNBC(前身ABN)等媒体的业务发展和市场推广部副总裁,另于O&M and Edelman/JMA PR担任集团总监,并曾与Park Hyatt和Accor合作,深明全球企业所遇挑战及其影响力。

际此关键时刻,Alexa Poortier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立即行动,确保地球环境健康安全,保障人们及下一代的未来。她明白旅游业对环境的影响有利有弊,成立itmustbeNOW.com的目的是向旅客讲解、启发及赋权,运用旅客的消费力去驱动全球改变,支持可持续的旅游体验。